学校开展“年轻干部行走青廉之路”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五廉工程”,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4月9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部在日照校区开展“年轻干部行走青廉之路”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甲福带队,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青蓝工作站部分成员,日照校区党委、各党总支年轻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年轻干部在山东港口警示教育馆,观看了图文展板、影音视频、漫画等警示内容,深刻认识全国港口领域典型腐败案件的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在东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爱国教育核心区等。在日照经开区廉洁教育基地参观了正风肃纪反腐历程、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展馆,通过观看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品格,严守党规党纪、积极成长成才,努力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征程上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