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一行到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日照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主任)丁刚一行6人到访药学院进行洽谈交流,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磊、副院长张震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

会上,杨磊代表学院对丁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药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日照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长期积极发挥在药品质量检验和不良反应检测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推动医药产业更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有助于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为实现学院同当地质检机构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丁刚对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日照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质检院人才队伍、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药学院的师资水平和科研平台,有利于拓宽药品质量检验检测的发展思路。

双方围绕协同合作、平台资源共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共赢,助力日照市药品质量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药学院、日照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李瑞基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