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赴梁山县开展“主题教育践初心,清廉家风话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5月25日,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梁山家风家训馆和梁山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践初心,清廉家风话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在梁山家风家训馆,全体党员通过木板书、字画、互动体验等众多方式,学习梁山优秀家风文化和红色文化中涌现出的清廉家风、廉德人物、廉德事迹、廉政思想,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启迪。在梁山抗日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高20米的纪念塔,重温梁山抗日战争中的革命故事,观看3D投影历史影片,身临其境的感受激发了党员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正心养德、修身齐家、廉洁从政,积极培育廉洁思想和家国情怀,学习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护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李雪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