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参加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522

3月23日,党委书记高哲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陪同调研。

高哲学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大力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发展,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学校的理论教学阵地、社会科学研究高地;思政课教师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干劲,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好,把思政课这门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讲好、讲活。他强调,青年教师们要多走出去、多学、多看、多练,做大学生的思想引路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职责使命。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党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吕庆建教授主持集体备课会,从时代背景、历史方位、实践基础和根本途径分享了备课时的真切感悟;青年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授课经验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的心得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2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雅茹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