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211

9月3日至4日,日照校区2022级新生如期来校报到。一声声问候,一张张笑脸,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怀揣美好的梦想与期待,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浓郁的迎新氛围、周到暖心的服务,让新生们刚入学就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学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新生报到,为保证新生安全入校,学校分别在日照西站、长途汽车站设接站服务处,为新生提供“一站直达式”接站服务,将报到新生及家长直接送达学生宿舍,打通学生到校的最后一公里。为确保报到便捷,学校优化流程、细化服务、强化保障,由各二级学院志愿者辅助新生办理行程码核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入学手续。同时还为家长们就近设立了休息区,缓解大家的舟车劳顿。

学校及二级学院分别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海报、背景墙等文创产品,积极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和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意为新生安排了创意满满、亮点纷呈的迎新活动,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与暖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现场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让广大新生一入学校便有归属感和亲切感。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丰晓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