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142

为统筹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迎新工作安全、温馨、有序进行,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8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景科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学生和家长认识学校、与学校建立深厚感情的第一步,是展示学校办学成就、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有力契机和重要窗口。于景科对各部门前期迎新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迎新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迎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校70周年,各部门、单位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将爱国主义、爱校荣校教育融入到迎新工作中,将严格防疫和热情服务相结合,既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又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热情周到、细致和蔼,为广大新生和家长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二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加强工作创新。要从维护好学生利益出发,畅通学生联系渠道,把后勤保障、服务管理、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给新生提供有温度、有爱心的服务保障。三要明晰职责,勇于担当。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密切沟通配合,主动站位和补位,将服务育人的理念体现在每一个迎新细节中。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对学校2022级新生迎新的主要安排和相关部门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磊基对开学典礼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单位将按照会议部署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工作举措,强化通力协作,确保本年度迎新工作圆满、有序完成。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冯磊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