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早,科研先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动员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31

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和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马群分别就科研创新与能力提升在会上作经验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主持会议,并汇报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和2022年科研工作的目标任务。

赵敏在认真听取总结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并结合多年来自身科研创新实际,同与会教师分享科研经验与心得感悟,鼓励全院教师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积极作为,为教师们明晰科研思路、创新科研选题、提升科研层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创新注入“强心剂”,为切实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提供“新动能”。

马群围绕《课程教改项目的选题和研究方案的设计与实施》,立足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山东省教改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教研选题与标书撰写的经验借鉴。

毕于建在主持时表示,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需要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希望全院教师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努力提升自身科研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提供积极助力,为建校70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陈长红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