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济医情 欢心过新年——学校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823

今年由于疫情、实习、培训等原因,全校有100余名学生留校留院过节。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让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祥和温馨的新年,辛丑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学生工作处和有关二级学院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学生工作处为春节留校学生准备了疫情防控爱心包,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或“新春慰问金”。

在学生宿舍,走访老师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嘱咐他们要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学校沟通,学校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留校同学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学校里一切都安排得井然有序,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将谨记教诲、用心学习,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冯磊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