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践医者初心 传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82

10月24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前往泗水县开展“践医者初心传红色基因”党日活动。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总支书记王申广、副书记任胜利和教工党支部“中医博士义诊团”成员参加活动。

孙冰带领教工党支部中医博士义诊团在泗水县高峪镇东丑村举行“传承中医文化,服务大众健康”义诊活动,接诊50余人次;王申广和镇党委领导同志一同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请中医专家到家中为他们开展义诊。义诊结束后,全体人员到“泗水抗战第一枪根据地”鹅湾村,倾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赵炎的英雄事迹,接受红色教育,还参观了“等闲谷艺术粮仓”、圣水峪田园综合体等新农村建设样板基地。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员在义诊活动中践行医者初心,在抗战事迹中领悟红色基因,在新农村建设现场感受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所见、所思融入到课程思政教育中,引导新时代青年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谷昊明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