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年“求真?务实?创新”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16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0月2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举办“求真·务实·创新”为主题的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参加开班仪式并颁发聘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1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在团歌中拉开帷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做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先行者”、党团优秀精神传统和价值理念的“引领者”以及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践行者”。学生会主席就学生干部如何加强思想、组织建设,提高工作能力作表态发言。2名同学生分别作了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果汇报和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演讲。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

培训班还将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管理规定、常规性事务管理、办公技能培训等系列培训。

【信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撰稿:张东园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