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422

7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作动员讲话,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行动上、思想上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装来到校内保洁区,有的用夹子捡拾枯叶,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等装进垃圾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校园的干净整洁,进一步提高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护理学院党总支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王胜川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