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5

1月25日,基础医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631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宋艳红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王传功对2017年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他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开展了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全年有108人次获各级各类奖项,指导学生获得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公开组集体花球啦啦操亚军,三项教学成果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18年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教学资源建设,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加快推进基础医学平台建设,力争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宣读了对本年度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业绩突出的教师予以表彰的决定,勉励各位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他说,基础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工学院总体安排,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教师代表袁丽丽作了发言。

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