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贫困学生资助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6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大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关爱贫困大学生的健康成长,2018年1月,药学院分别开展了贫困学生家庭走访和贫困生座谈会暨慰问金发放系列资助活动,共资助贫困学生47名。

1月8日至12日,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队,深入济南、莱芜、临沂、菏泽、济宁、枣庄等地区,对14个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介绍国家、学校针对贫困大学生的有关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家长克服困难,支持学生完成学业。1月18日,药学院举行贫困生座谈会暨慰问金发放仪式,药学院院长王慧云主持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轩传武作讲话,勉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人生目标,自强不息,战胜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向在座学生发放了资助金。贫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资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