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讲堂第二十五期——《行为决定健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7

讲座主题:行为决定健康

主 讲 人:杨志寅

讲座时间:

2017年10月13日(周五)晚7:00  

讲座地点:

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杨志寅简介

杨志寅,教授、主任医师,国际行为医学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总编辑,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名誉总编等。

先后主持完成国家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1项和5项部级、省级及11项厅局级科研项目。作为第1完成人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教育部和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山东省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山东医学科技奖及济宁市科技进步奖11项。如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行为医学》、《诊断学大辞典》(第1、2版)、《内科危重病》(第1、2版)、《心电学词典》(第1、2版)、《危重病手册》、《临床医生成才指南》等20余部专著,发表论文90余篇。代表国家名词委员会完成的《行为医学标准化词汇》已颁布实施;主编的《行为与健康》科普教育丛书(30部)正在陆续出版,并列为科技部、中国科协和卫生部科普进社区重点图书。正在主持4项国家级及部级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