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开学第一天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1浏览次数:493

新学期伊始,为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全面了解开学后各教学环节的实际工作状态,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将对教师工作状态、学生到课及课堂纪律情况、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等进行为期一周的检查工作。

    开学的第一天,党委书记武广华,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副院长杨志寅、温杭东,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在济宁和日照两个校区参加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任课教师均能够提前到达教室,备课充分,讲解熟练;学生能够按时到课;教学楼多媒体设备运转状态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总体来看,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井然,各方面情况基本令人满意。

 

                         教务处

                           二〇〇八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