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1

6月1日,日照校区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日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班由药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日照校区党委联合举办。

主办单位药学院分党校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以过硬本领和优异成绩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姜恒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日照校区各分党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及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郑珊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