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发现青春榜样,聆听奋斗故事”榜样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的良好氛围,5月26日,口腔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发现青春榜样,聆听奋斗故事”榜样之星表彰大会暨宣讲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主持会议,院长耿海霞出席会议。

耿海霞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她表示,当下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广大青年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希望口腔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时代新青年。与会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获奖代表进行事迹报告,分享了在科研创新、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各方面的成长故事和经验。

榜样力量照亮前路征程,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年华。通过表彰大会,全院同学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纷纷表示要以奋勇争先的态度、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学习和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口腔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0余名学生参加表彰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李燕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