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1-22浏览次数:1249

1月22日上午,在农历癸卯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于景科一行先后到太白湖校区配电室、空调机房、北公寓、维修值班室、东大门值班室等一线岗位慰问值班人员。在走访中,于景科对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就校园安全、后勤服务保障和寒假期间值班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撰稿:高先清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