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青年论坛第96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文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403

一、主讲人

王存福

二、题目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文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三、时间

2022年12月7日(周三) 19:00

四、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431-398-037)

线下: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

五、活动要求

1.学生需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12月5日8:00-18:00)。

2.线下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会议地点,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线上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进入指定会议室,并保持静音状态。

附:主讲人简介

王存福,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教授,科研部副主任,博士,市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讲师团成员,入选青岛市第一批“在青高校思政课名师库”。曾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优秀教学一等奖、青岛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青岛市优秀宣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团委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