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56

在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11月28日,临床医学院在任城校区举办首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蒋新港等先后分享了个人的学术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进展,展示了创新成果,提出了创新观点。对于会上展示的“多规格粘贴式外科手术口罩”舒适型强,省时省力,节约时间;“便携式湿房镜”可以有效缓解眼睛干涩症状,改善互联网大众生活质量;“大学生浴室便携隔断”可以满足不同同学的生活习惯,解决同学们对于独立洗浴空间的需求;“衿佩小程序”既可以快速定位自己所需物品摆放位置,又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穿搭等创新成果,与会专家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意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涛勉励研究生们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交流活动,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拓展创新创业思维,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管理人员、在读研究生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临床医学院     撰稿:路海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