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强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38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郭辰夫走访慰问在校工作教职员工,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姚庆强先后到各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学术科研机构、疫情防控岗等看望教职员工,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在岗教职工送上校工会精心制作的防疫香囊。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对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

姚庆强表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校上下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研高峰,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综合处、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撰稿:张金元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