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督导检查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703

为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8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曲相艳带领由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深入到包保区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督导检查。

工作组对照测评标准,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并深入到教室、宿舍、餐厅、学校周边和路长制包保路段等重点区域,对文明创建氛围、环境卫生、控烟、文明劝导等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督导检查,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总体部署和学校党委行政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大力营造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的创建氛围,精准施策、精准管理、精准实施,全面夯实创建基础,确保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吕琨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