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442

7月13日,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党员前往日照市文博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五个篇章的主题图片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日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肩扛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回望初心,汲取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革命先烈的精神,不断提升党性和党员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党委     撰稿:唐哲涵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