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编直招 “医职”等你
——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伴飞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67

为抓住就业派遣前的冲刺阶段,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6月22日至23日,临床医学院在任城校区举办2022“伴飞行动”专场招聘会,邀请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泗水县卫健局、泗水县人民医院、泗水县中医院、微山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招聘。

本次专招会实行现场推介、现场面试、现场签约、签约即就业的模式。招聘单位与应聘学生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事业发展、科研资源等事宜进行深度沟通,同时安排应聘毕业生赴招聘单位现场观摩推介。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准备签约事宜。

临床医学院坚持“线上+线下+现场”的推介路径,指导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搭建学校和用人单位“靶向”双选平台,抓住冲刺期、关键期,压实责任,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  

【信息来源:临床医学院     撰稿:胡晓琳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