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2次会议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40

6月23日,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2次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进行审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分别汇报了2022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情况。与会委员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经投票表决,决定授予125人临床医学硕士学位、4599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812人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

姚庆强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得学位授予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课程建设,学生深造率、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再创新高,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用人单位高度评价。他要求各部门、单位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契机,通力合作、统筹推进、协同育人,加快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积极推进“四新”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屈志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