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组织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725

6月中旬,党委委员、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部长(主任)陈晓东带领学校统战部门和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走访了民盟、致公党、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会和民革济宁市总支。致公党济宁市委主委班博、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孙颖、民革济宁总支主委布方锋、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刘小颖会见了陈晓东一行。

陈晓东代表学校对各民主党派一直以来对学校(附属医院)发展建设和统一战线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市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双方就学校办学成果、党派历史作用作了交流,就学校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派成员发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以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

近期,为加强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战部开展了专题调研。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组织是专题调研的重要环节,旨在交流工作,增进了解,宣传学校,推动发展。

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部长(副主任)岳新,学校民盟支部主委冯学泉、九三学社支部主委王海滨,统战部和附属医院党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统战部     撰稿:高启达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