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14

1月13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带队到滕州市山亭区走访慰问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宋军详细了解同学的家庭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竭力克服困难,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学生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和社会。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注重学生资助工作,为5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回家路费,着力解决困难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信息来源: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撰稿:苏潇男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