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一行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04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月1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一行走访慰问学校困难教职工。

走访慰问中,赵敏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转达了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表示,学校和工会组织永远是教职工坚强的后盾,一定会竭尽全力保障教职工生活。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对待生活。

受助家庭感谢学校在各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努力战胜困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学校党委对困难教职工家庭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方面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教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教职工心里。

工会(妇委会)、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慰问走访。

【信息来源:工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