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645

1月12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主持仪式。

仪式上,姚庆强为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他要求,法律顾问要恪守法治精神,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好“参谋”作用,为学校和各部门、单位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要自觉践行法律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善建诤言,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坚守法律底线,树立良好形象,为依法治校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依法治校意识,彼此之间要做诤友,经常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和支持,齐心协力保证学校办学各项制度合法合规。各职能部门要依法决策,勇于担责,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上,学校总法律顾问杨仁勇作表态发言。

学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法律顾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王歌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