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职工“迎国庆,金秋健步走” 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897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凝心聚力、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以健康、绿色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9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教职工“迎国庆,金秋健步走”活动,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任城校区、高教园同时举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高哲学、姚庆强、郭辰夫、兰迎春、曲相艳、陈晓东和全校千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秋风拂面,湖水涟漪,老师们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兴致高昂、阔步向前,矫健的身影、铿锵的步伐、酣畅的汗水、满面的笑容,形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主题。

通过此次活动,校工会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提高健康生活水平。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中。

【信息来源:校工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