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干部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730

根据学校处科级干部调整后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责任感,9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在太白湖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干部会议。

兰迎春强调,在学校面临竞争日趋激烈的发展形势下,所有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殷切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尽快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做到求同存异、团结共事、珍惜友谊;要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心存敬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若干规定,做到慎欲、戒奢、秉公;要担当作为,做到敢为、能为、有为,涵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境界,顽强拼搏,苦干实干。

兰迎春要求,各部门领导班子要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用长远眼光从全局出发谋划工作,查缺补漏,巩固落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克难而胜,以学校和部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基建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撰稿:高先清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