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红歌传唱比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开展以“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为主题的红歌传唱比赛活动。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商义梅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同志都热血沸腾。铮铮誓言感召着大家继续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大海航行靠舵手》《跟着共产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展现了豪迈的革命气概和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展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热情讴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百岁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马红霞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