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附属医院举办红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人民健康卫士,6月15日下午,附属医院举办“大爱文化讲堂”第七讲。讲座为红色教育专场,特邀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分校“红色沂蒙艺术课堂”宣讲团5位专职讲师作精彩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出席活动。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传军主持讲座。

“沂蒙精神”宣讲团成员依次从“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宣讲,阐释了沂蒙精神是在战争年代、在硝烟炮火中,党为人民浴血奋战、人民坚定跟着党走形成的伟大精神力量,是先辈为我们积攒下来的精神财富,深刻诠释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新时代内涵,应继续弘扬并不断践行这一伟大精神。各位讲师声情并茂的报告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形式新颖直观、内容生动深刻的红色教育课,带领全场人员重温了伟大的沂蒙精神,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鱼水情深和军民一家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附属医院建院70周年,5月1日太白湖新院区一期项目正式启用,进入“一院两区”发展新时代。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通过举办红色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根本宗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诠释新时代人民健康卫士的担当和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当前,附属医院正在推进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作为“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沂蒙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开好局,起好步;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早日把附属医院建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区域医学中心,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王洪恩、副院长张金国,附属医院全院党员、团员青年、职工、进修学生、规培人员等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信息来源:附属医院    撰稿:董雅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