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97

6月10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太白湖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形势任务,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党委书记高哲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在日照校区、任城校区、高教园同步进行。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事业改革发展全局,全校上下要不断巩固和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站在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统筹谋划安全稳定工作,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部门联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打好安全稳定“组合拳”。四要细化工作措施,围绕“三个坚持”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保障师生权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郁树飞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