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94

4月14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莒县抗战展览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现军民团结抗战场景的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参观“先驱播火,创建组织”“团结抗日,抵御外虏”“日军暴行,惨绝人寰”“依靠群众,发展政权”“浴血疆场,民族壮歌”五个部分和“本色群落”摄影展,通过图片、文字、视频、情景模拟及实物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莒县军民波澜壮阔的抗战历程和老党员们的感人事迹。

通过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史为鉴、以史为镜,学习革命先烈宝贵的抗战精神,从党史学习中吸取养分,从民族的苦难辉煌中汲取力量,发扬老党员的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在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陈丽维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