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493

3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院长王传功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对基础医学院2020年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春季学期党建、教学、科研、学生、人才队伍建设、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强化一流课程建设,构建临床病理、药理、病理生理学等教学中心长效机制,实现基础研究与临床诊疗的深度融合;二是强化学科团队建设,健全学科管理制度,加大科研项目管理力度,加强平台基地建设,做好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三是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四是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为师生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基础医学院科以上干部、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院     撰稿:陈林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