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307

3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秦建中主持。

会上,秦建中全面总结了上一年工作,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学习教育,开好“四史”教育选修课,并结合党史教育做好相关学术研究;二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三是认真加强教学过程和规范化管理,严格教学质量监控,在全院开展“教学过程大排查,教学质量大提升”活动;四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毕于建就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德书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