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361

2月28日上午,医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医药工程学院本学期党建、教学、科研、学生、人才队伍建设、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正常教学工作;二是抓好党建工作,贯彻学校要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进一步做好国基金、省基金及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对标一流学科建设内涵和标准,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四是强化科研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加快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及社会化服务能力;五是精心修订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六是做好上学期学院材料分类整理及存档工作;七是加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八是强化学生思想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医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张金元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