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43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4日,值农历小年之际,附属医院党委举行了2021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理事长于世鹏,党委副书记王传军,医院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临床一线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30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分享了2020年度医院在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医院发展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附院领导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一一回应。崔文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附属医院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以“制度建设年”和“学科建设年”为契机,积极实施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51”发展规划,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在大疫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医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院干部职工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的结果。崔文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对广大党外人士一年来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崔文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希望医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把附院建设成国内知名区域医疗中心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

最后,崔文代表附属医院党委、行政向医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信息来源: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