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心电医学方向)学业导师、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22

11月1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心电医学方向)学业导师、班主任聘任仪式。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党总支副书记张继民、副院长王少春,附属医院副院长张金国、教学处处长李春雨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第二临床医学院负责人为学业导师、班主任颁发聘书,学业导师将励志书籍作为礼物赠送给学生。学业导师代表王铁成、班主任李春雨、学生代表张全帅分别发言。

高广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第二临床医学院将不断坚持、探索和完善学业导师、班主任制度,用教师高尚的品德、扎实的学识和丰富的阅历,引领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新聘任的学业导师、班主任和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心电医学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撰稿:李瑞琨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