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纪律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41

10月2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纪律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有关师生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兆民以“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为题,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地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着力点”“如何在工作学习中做到守纪律”“党员在守纪律方面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作专题报告。他要求,党总支要进一步增强落实管党治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为着力点,多措并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工党员要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守初心、担使命,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发挥出更大战斗力;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一门必修课,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勤学修德,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磊、管理学院副院长葛顺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纪律作出要求。与会人员围绕“纪律在心,见之于行”开展交流讨论。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胡国庆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