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博士论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517

10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二期博士论坛。论坛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林立主持,流行病学教研室刘苗苗博士和崔平博士主讲。

刘苗苗和崔平分别作“COVID-19 Vaccine”和“Genetic variants associated with breast-cancer risk: comprehensive research synopsis, meta-analysis, and epidemiological evidence”为题的报告。刘苗苗借助全球新冠疫苗追踪系统,介绍了目前全球研发的9种类型的新冠疫苗,对疫苗的研究进展进行讲述。崔平介绍了基因变异位点与乳腺癌发病风险关联,讲述了基因变异与疾病关联研究证据评价威尼斯标准。参会老师就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参加论坛。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解瑞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