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00

为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完善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协同育人机制,10月15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主持。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一是传达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二是为聘任的班主任颁发聘书,三是交流分享工作心得。在交流分享工作心得阶段,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辅导员围绕党建与思政教育、班级学风建设、安全与网络文明、心理健康教育及学生资助工作等专题交流了工作方法和需注意的事项;2019级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从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学业梦想和学生学术思维能力培养方面交流了工作心得;学业导师就如何指导学生加强专业学习和合理选课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学院“三全育人”新局面。

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参加研讨会。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苏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