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青年论坛第64期 ——心向阳光,远离抑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457

一、主讲人

张廷侠

二、题目

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心向阳光,远离抑郁

三、时间

2020年10月10日(周六)15:00

四、地点

日照校区二楼报告厅

五、活动要求

1.学生需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0日上午10:00)。

2.参会人员请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后进入会场,全程需佩戴口罩,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者不能参会。

3.参会人员请于10月10日14:45前入场完毕,并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

附:主讲人简介

张廷侠,女,硕士研究生,主治医师,心理治疗师,日照市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曾参加丛中精神分析、中英儿童精神分析、徐勇的认知行为治疗、方新的行为治疗、杨凤池的心理咨询的18种语言、樊富珉的团体心理咨询、薛伟的动力性团体心理治疗、童俊精神分析基础理论与技能操作培训、张海音客体关系和心理创伤培训、重大心理创伤后的心理干预与心理治疗等培训。多次做客日照市大众健康,日照电台等节目,到企事业单位、学校宣讲心理健康知识。擅长青少年情绪问题的诊疗。  

团委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