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579

10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教学联席视频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陈廷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就2020年省级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2020年省级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建设、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就编排选修课教学日历、规范学生上课任务管理、教学任务分工安排、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学业导师及圣地班导师指导等日常教学管理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对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于景科在讲话中说,本学期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逐步回归常态,教学秩序良好。下一步,要持续强化规范意识,平稳有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要持续加强教学管理,坚持集体备课、示范观摩、听课评课、质量监督等教学基本制度,并纳入教学检查重点环节。他强调,国家“双万计划”是关乎学校发展的关键工作、重点工作,也是基础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统筹安排,组织精干团队开展申报工作。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等职能部门做好申报协调和服务工作。他强调,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二级学院要周密部署、认真组织,以最严的标准、最密的防线、最实的责任做好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实践教学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屈志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