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526

7月6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上,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程刚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和辅修证。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印章。程刚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479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心系祖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二要勇担责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三要笃学实干,为心中的理想奋斗;四要精益求精,不断学习进取。

毕业生代表王亚茹在发言中分享了考研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向母校递交一张“毕业请假条”。班主任王忠华作为教师代表勉励毕业生要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花。

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典礼,400余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云”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撰稿:张东园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