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与发展系列研讨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97

今年是“十三五”建设发展收官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关键之年。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以高站位谋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组织多次专业建设研讨论证,科学谋划专业建设规划,优化专业结构,促进学院本科专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9年10月至2020年4月,管理学院深入省内外企业、高校充分调研,多次研讨,拟定了市场营销商务策划专业方向。

2020年4月至2020年5月,管理学院组织院内外专家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企业更加迫切需要的商务研究、策略设计、策略评价、策略实施与管理的创新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2020年6月至2020年7月,管理学院组织院内专家对“医疗保险”“应急管理”“国际商务”“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从管理学院专业特色建设、专业集群的构建逻辑、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等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分析,拟定下一步调研方案,力争新上1-2个本科专业。

为协调推进多层次办学和各类人才培养,管理学院初步与韩国嘉泉大学、韩国忠南大学达成了中外合作办学共识。

奋楫勇进正当时,蓄力迈向新起点。管理学院在调整优化专业布局和结构的基础上,统筹推进本科、校企共建培养、中外合作培养等多层次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管理学院更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葛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