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 “温暖送行”毕业生离校服务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386

由于疫情,2020年的毕业季与以往不同,为使毕业生少一些遗憾、安全离校,近期,康复医学院开展了“温暖送行”毕业生离校服务活动。

暧心送“衣”,深情留念。6月12日,康复医学院师生志愿者们集中整理、清洗、熨烫了近200套学士学位服,派专人送到实习生所在的实习单位,并协助做好学生往返工作,尽可能地增强毕业仪式感,满足毕业生心愿。

爱心送别,师生情浓。毕业生离校工作牵动着康复医学院教职工的心,6月19日、20日两天,康复医学院教职工们深入到学生宿舍帮助毕业生整理打包行李,进行分装托运。毕业生辅导员将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英语成绩单等重要资料交到返校学生手中。师生们一边打包一边交流,回顾在济医度过的难忘岁月。毕业生们对老师四年来的辛苦付出、谆谆教诲表示感谢,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愿。

浓浓师生情,深深离别意。此去奔前程,莫问何时归。康复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192人,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均为100%,现均已安全离校。

【信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撰稿:杨春燕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