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2020届云毕业典礼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60

6月23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云毕业典礼”。中西医结合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任课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上,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获奖及考研录取情况,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

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为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她在毕业致辞中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自信,包括专业自信、文化自信和做人的自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医药发挥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充分肯定,在健康中国的模式和互联网+的新时代,要做一名既精通传统中医理法方药、又掌握西医知识技能,且拥有真正的临床疗效,还能顺应新时代科技潮流的中西医结合人才。二要会爱,学会爱人与自爱。牢记“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作为医学生更要具有仁爱情怀,同时要爱护自己的身体,珍惜自己的名誉。?三要会干,脚踏实地地干事情,把每一步的基础都夯实。

学业导师张丽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毕业生代表刘家瑶分享自己的毕业感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济医校园生活的不舍。中西医结合学院与同学们约定,2021年的毕业典礼将虚位以待,欢迎同学们回家。

会后进行了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们围绕见习实习、课程设置、就业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西医结合学院80余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典礼。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刘擎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