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40

6月24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同仇敌忾、共御外侮”“浴血奋战、民族壮歌”“日军暴行、惨绝人寰”“中流砥柱、民族希望”“抗战胜利、昭示未来”五个主题展厅,观看了反映日军侵略的照片、书籍、地图等资料以及日军轰炸时遗留的炮弹、中国军民抗战时期用的石雷、枪支和大刀等历史实物,听取了讲解员讲解的一件件展品背后的故事,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军民历经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战,最终把日寇赶出中国的历程。

在“使命”展厅,党员们分列在毛泽东同志塑像两侧,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用嘹亮的歌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在“初心”展厅,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陈丽维   责编:苗冠群】